亚马逊与黑莓联手开发智能车辆数据平台

时间:2020-12-02 15:06:58来源:
导读 Amazon Web Services将开发和销售Blackberry Ivy智能车辆数据平台。BlackBerry IVY是一个可扩展的,与云连接的软件平台,它将使汽车制

Amazon Web Services将开发和销售Blackberry Ivy智能车辆数据平台。

BlackBerry IVY是一个可扩展的,与云连接的软件平台,它将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基于在车辆和云端本地收集和分析的车辆传感器数据,创建响应性的车载服务。

汽车部件(包括越来越多的车辆传感器)以独特和专用的格式生成数据。BlackBerry IVY旨在将机器学习应用于该数据以生成预测性见解和推断,从而使汽车制造商可以提供高度个性化的车载体验,并能够根据这些见解采取行动。

亚马逊通过诸如Scout的六轮自动交付设备和Prime Air交付无人机等项目积极参与了先进车辆技术的开发。亚马逊还将收购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商Zoox,并与制造商Rivian合作设计和制造定制的电动交付车辆。

BlackBerry IVY可以在车辆的嵌入式系统中运行,但可以从云进行远程管理和配置。该设置旨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对车辆数据的更大可见性,控制哪些人可以访问它以及边缘计算功能,以优化数据的处理速度和效率。

汽车制造商还将能够在其云连接车辆的生命周期内为客户提供新功能,功能和性能,并创建基于车辆数据的新业务模型。例如,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可以选择与第三方充电网络共享其汽车的电池信息,以根据驾驶员的当前位置和出行计划主动预留充电连接器并调整充电时间。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表示:“ AWS和黑莓使任何汽车制造商都能不断地重塑客户体验,并将车辆从固定技术转变为可以增长并适应用户需求和偏好的系统。”通过与BlackBerry的共同努力,我们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他们在日益互联的世界中蓬勃发展所需的见识,功能,敏捷性和速度。随着汽车制造商寻求在其数字化转型中取胜,BlackBerry IVY使他们能够建立自己的品牌并为整个汽车行业的联网汽车服务设定标准。”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