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中部合作社开始在其西米德兰兹郡商店中试用一项全新服务

时间:2020-12-01 15:02:13来源:
导读英格兰中部合作社今天开始在其西米德兰兹郡的一家商店中试用一项全新服务,该服务将允许客户使用特制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扫描和前往。前

英格兰中部合作社今天开始在其西米德兰兹郡的一家商店中试用一项全新服务,该服务将允许客户使用特制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扫描和前往。

前往零售商在Halesowen的Spies Lane Food Store的购物者,他们可以在进入时在手机上下载该应用程序,在物品放入购物篮时对其进行扫描并以数字方式付款,而无需排队或结账。

该试验是Central England Co-op不断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使人们的购物体验更加轻松,快捷和安全,在不确定的时期,这一点变得越来越重要。

Spies Lane商店经理Jessica Head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优质的便利来加强社区。这不仅仅是在便利店购物,还在于简化与客户的互动并使其更具针对性。

“最近的时代确实向我们展示了能够与一家受信任的,以社区为中心的零售商进行本地购物的所有好处,而这次试验是这种思维方式的又一个重大扩展,也是我们作为一个协会如何始终努力提出的更多改善客户和会员购物体验的方法。

“我们对扫描的推出感到非常兴奋,并开始试用,并期待向客户展示其工作原理。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尽可能简单便捷的购物。”

该试验将持续到2021年初,如果成功,该应用程序可能会在16个县的零售商262个食品场所中的更多地区推广。

Scan and Go试验的推出是在西米德兰兹郡已经在实施的类似试点计划的背景下进行的。

该零售商已与Snappy Shopper联手进行了试用,这得益于新的环保服务,购物者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将食物和必需品送到门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