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O Logistics借助非接触式机器视觉扫描仪提高了电子商务仓库的生产力

时间:2020-12-01 15:02:13来源:
导读 XPO Logistics是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在英国,西班牙,法国和荷兰的仓库中部署了370台具有机器视觉的先进条形码扫描仪

XPO Logistics是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在英国,西班牙,法国和荷兰的仓库中部署了370台具有机器视觉的先进条形码扫描仪。固定式计算机扫描仪可加快库存数据的读取速度,同时用更卫生的解决方案代替共享的手持式扫描仪。

XPO在针对主要零售客户(例如H&M)的试点计划之后选择了Cognex 370系列技术,并且正在进行其他试验。扫描仪安装在大批量的电子商务仓库中,工人在这里管理假期的涌动以完成订单。

XPO Logistics欧洲供应链董事总经理Richard Cawston表示:“我们正在不断探索可以提高物流网络效率和安全性的新技术。每次我们用固定式摄像头替换手持式扫描仪时,我们的吞吐量平均提高了10%以上,并且任务在人与人之间实现了非接触式传输。”

XPO是外包电子产品实现的欧洲领导者,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物流领域,在COVID-19期间转向在线订购已加快了这一步。

标签:XPOLogistic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