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体育用品的长期首席执行官将于2021年辞职

时间:2020-11-30 15:12:55来源:
导读 Edward W Stack领导了Dick& 39;s Sporting Goods的发展,从在纽约州北部的一家两家商店的家族企业发展成为一家拥有850多家商店的零售

Edward W. Stack领导了Dick's Sporting Goods的发展,从在纽约州北部的一家两家商店的家族企业发展成为一家拥有850多家商店的零售连锁店,他将在明年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

这家位于芬德利的体育用品连锁店周二宣布,现任公司总裁劳伦·霍巴特(Lauren Hobart)将于2月1日起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根据公司的新闻稿,斯塔克先生将担任执行董事长,并继续担任首席商人,并致力于监督“公司的关键战略增长计划”。一份监管文件显示,截至2020年4月,他控制了公司股票近60%的合并投票权。

霍巴特女士曾在百事可乐公司工作,2011年加入迪克体育用品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她于2017年被任命为总裁。今年三月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列出了斯塔克先生65岁,霍巴特女士51岁。

斯塔克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这是过渡的最佳时机。我们拥有公司历史上最好的管理团队,我们对员工,商店和社区的投资正在付出关闭。”

他说,霍巴特女士证明自己是一个有能力和创新的领导者。

斯塔克先生不再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标志着长达数十年之久的结束。在那段时间里,投资者和业内人士看到他在该行业度过困难时期,并在许多其他体育用品零售商没有这样做的情况下设法成功。

标签:Dic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