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加拿大零售商的成本上涨了25%

时间:2020-11-27 14:57:01来源:
导读商业房地产公司Collier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与COVID-19大流行之前相比,零售租户面临的经营成本上升了约25%。个人防护装备和清洁费用增加了2

商业房地产公司Collier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与COVID-19大流行之前相比,零售租户面临的经营成本上升了约25%。

个人防护装备和清洁费用增加了24%

这份报告《零售恢复:销售,交通和零售空间的变化》表示,租户表示清洁成本和个人防护设备(PPE)占增长的24%。

“不同零售商之间的增长幅度各不相同,因为QSR餐馆和个人护理的成本增幅最大,达到35%,而专业服务的成本增长了21%。有趣的是,即使更多的消费者回到实体店购物,运营成本似乎也保持稳定。”

除坐式餐厅,服装和服饰外,这种模式在不同行业中都是一致的。静坐餐厅的成本大幅上涨,库存成本落后于涨幅的22%,这很可能是由于从未使用过的过期商品的成本所致。工资上涨是另一个驱动因素,因为雇主要加薪以与加拿大紧急应变福利(CERB)计划竞争,增加“危险津贴”或雇用更多员工。额外的安全性和商店布局的变化是使服装成本增加11%的原因。”

Jane Domenico,零售服务高级副总裁兼国家主管| Canada for Colliers说,必须以某种方式通过收入或管理其他费用来管理订单项的增加。

她说,该报告强调了所涉及的不同行业所增加的成本差异。

她说:“我们真正希望这对我们的零售商社区和房东社区都有帮助。”

科利利斯的报告发现,接受调查的房客中有44%计划申请联邦政府的新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而28%的居民不愿申请,21%的人不确定是否愿意,还有7%的人不知道该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