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食品市场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在加拿大各地扩展商店

时间:2020-11-27 14:57:02来源:
导读COVID-19大流行并未阻止食品零售商M&M食品市场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张的计划。M&M目前拥有317家传统商店和1,300多家快递商店。诸如位于Rexall

COVID-19大流行并未阻止食品零售商M&M食品市场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张的计划。

M&M目前拥有317家传统商店和1,300多家快递商店。诸如位于Rexall药房和7-11商店中的那些快递商店,是公司在这些商店以及这些商店的专用位置销售产品的地方。这是传统M&M商店的迷你版。

“太疯狂了。这是过去一年左右的重点。几周前,我们在多伦多开设了一家新店,并且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我们还有另外五家店的交易–传统店。因此,我们正在成长。”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O'Brien说。

M&M开展业务已有40年。

自COVID成立以来,该公司在整个运营过程中一直在努力采取健康与安全措施。

“随之而来的是因为我们有能力供应,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安全的环境,由于之前所做的所有更改,因此我们确保可以在线进行当天订购,因为我们彻底改变了产品组合,因为我们翻新了我们一半以上的网络后,我们的销售额不断增长,而且仍然保持稳定。”奥布莱恩说。该概念在当前环境中理想地起作用,在当前环境中,无论是通过选择还是强制执行,许多人都不愿意或无法外出吃饭。许多人选择留在家里,而M&M正在从这一趋势中受益。

标签:M&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