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在不断发展并且正在逐步改变所有行业

时间:2020-11-25 15:11:53来源:
导读自动化在不断发展,并且正在逐步改变所有行业,零售业紧随其后,托运人,零售商和饭店正在尝试使用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来尝试使用

自动化在不断发展,并且正在逐步改变所有行业,零售业紧随其后,托运人,零售商和饭店正在尝试使用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来尝试使用自动化来降低高昂的交付成本。

沃尔玛案

案例一

沃尔玛正在努力减少商店中的顾客痛苦点,其中包括排队等候较长或找不到商品的麻烦。最近,沃尔玛宣布将在其50多家商店中部署货架扫描机器人,以帮助提高库存管理效率。

机器人高2英尺,配有一个伸缩塔,配有摄像机和照明灯。当机器人通过过道时,除了检查信息是否正确或贴错标签的错误外,它还会扫描货架以查看物品质量低下的地方。沃尔玛表示,它希望使用机器人来完成可预测,手动和可重复的任务,因此坚持认为机器人不会替代人工或影响员工人数。

案例二

沃尔玛还计划在年底之前将机器人地板洗涤器带入其360家商店。它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Dotcom Store,该应用程序使员工可以在沃尔玛(Walmart.com)上无货时为他们订购产品。

沃尔玛依靠920磅的自动驾驶洗涤器(也称为“ Auto-C”),它采用自动化技术来导航商店中标记的路线以擦地板,并在传感器上导航以扫描人和过道等干扰。

沃尔玛已经对自动化进行了测试,以使其工作更加轻松,包括检查货架上的物品,从送货卡车上卸下箱子,为在线杂货店选择物品以及更改产品的价格标签。该巨头正在约500家商店中试用一种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从送货卡车上卸下箱子,以按部门自动扫描和分类物品。

在未来,沃尔玛预见机器人之间会相互交流,以提供客户满意度并提高参与度。

上面讨论的所有案例都符合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所说的“技术授权商店”。

标签:自动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