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将扩大在以色列的技术

时间:2020-11-25 15:11:54来源:
导读 在收购了以色列分析初创公司Upstream Commerce之后,印度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将在以色列的技术基础上加倍。该公司为在线零售商提供自动化

在收购了以色列分析初创公司Upstream Commerce之后,印度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将在以色列的技术基础上加倍。该公司为在线零售商提供自动化的竞争性定价和产品分析解决方案。

Flipkart配备了一支管理团队,并建立了一个研发中心,专注于网络安全,云计算和数据保护,同时积极争取在该国进行收购。

一位知情人士说:“尽管团队规模很小,但以色列是Flipkart希望积极追求AI,计算机视觉和安全技术的市场。”Flipkart工程高级副总裁Jeyandran Venugopal领导了这项工作。

Flipkart拒绝评论细节。

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对在该地区扩张的兴趣反映了像谷歌,苹果,Facebook和Salesforce这样的全球高科技公司,它们已经在以色列设立了办事处以利用该国蓬勃发展的人才。

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在以色列的团队非常有才华,我们也期待着使以色列成为我们从事尖端数据科学工作的卓越中心之一。”

上个月,沃尔玛收购了一家名为Aspectivia的初创公司。这家位于特拉维夫的公司使用人工智能来研究和处理从消费产品兴趣到购买者定制建议的数据。

其他印度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也已在海外设立了技术团队。当Ola进入San Fransisco时,Paytm在加拿大成立了实验室。

Flipkart还在加利福尼亚的帕洛阿尔托设有研发实验室。该团队正致力于AI和机器学习,因为该公司希望从Google,Facebook和eBay等巨头那里吸引硅谷的顶尖人才。

标签:Flipk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