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已重新启动其客户忠诚度计划

时间:2020-11-24 14:58:53来源:
导读沃尔格林(Walgreens)已重新启动其客户忠诚度计划,这是其大规模个性化工作的一部分,并推出了30分钟的提取流程。这家名为MyWalgreens的药店

沃尔格林(Walgreens)已重新启动其客户忠诚度计划,这是其大规模个性化工作的一部分,并推出了30分钟的提取流程。

这家名为MyWalgreens的药店零售商的忠诚度计划现已更新,现在在全店范围内提供1%的Walgreens Cash奖励,在Walgreens品牌产品上提供5%的Walgreens Cash奖励以及“仅为您”独家交易。

客户还可以在线购物,并在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移动应用程序上购买用于保健和健康的物品,然后在短短30分钟之内在商店,路边或直通车上取货(不保证在您准备好订单之后30分钟的时间窗口)。对于不在24小时开放的Walgreens商店,必须在关闭商店前至少一小时下订单才能符合条件。

目前的Walgreens Balance Rewards会员可以在mywalgreens.com上将其会员身份转移到myWalgreens,直到2021年1月31日。

“作为美国的社区药房,沃尔格林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以帮助客户和患者在我们一生中最严重的健康危机中管理他们的健康和福祉,”沃尔格林总裁John Standley说。“与往常一样,我们25,000多名社区药剂师仍然是我们服务的核心。我们的药剂师和患者护理团队所做的不仅仅只是开处方,他们还提供值得信赖的建议,个性化支持和广泛的服务。”

首次亮相标志着公司数字化转型的另一个里程碑。Walgreens一直在与Microsoft,Adobe和Epsilon合作开发高度个性化的体验。它的移动应用程序现在具有24/7全天候药房聊天,访问查找和预订医疗护理和疫苗接种约会,个性化的健康和保健建议,实时流感警报等功能。该应用程序的先前版本已下载超过6500万次。

数字化myWalgreens会员可以:

选购全套27,000多种商品

将付款方式添加到他们的数字钱包,以便更快地进行非接触式结帐

结帐时立即兑换Walgreens Cash奖励

选择数字收据以快速进行非接触式结帐并跟踪购买情况

通过实现健康目标赚取Walgreens现金奖励

标签:Walgree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