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电子商务将全面兴起 但是吸引消费者的数字注意力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时间:2020-11-20 15:03:09来源:
导读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季节性调整数据,美国10月份零售额仅增长0 3%,是自5月份大流行开始复苏以来最小的增幅。不过,GlobalData零售业务总经理N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季节性调整数据,美国10月份零售额仅增长0.3%,是自5月份大流行开始复苏以来最小的增幅。不过,GlobalData零售业务总经理Neil Saunders告诉RIS,尽管销售仍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7%,但数字表明这将是一个合理的假期。消费者正在失去动力。

他说:“除非有新一轮刺激措施,否则这表明假日消费将远远没有达到繁荣期。”

IBM的最新的节假日预测是投影在11- 12月零售销售增长1.8%和2019。

“ 2020年假期季节是一个真正的挑战–没有人真正知道假期购物会是什么样,因为没有真正可比的情况,而且宏观经济状况非常不稳定,”IBM能力主管消费者中心合伙人Karl Haller说。 。

“我们预计销售趋势将继续集中在基本零售商(房屋装修,杂货店,大众折扣店和电子商务)上,这些零售商能够在COVID锁定期间保持开放和正常运转,并且对许多消费者而言成为习惯性的首选购物目的地。”

毫不奇怪,预计电子商务将全面兴起,但是吸引消费者的数字注意力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不幸的是,由于大流行,许多消费者表示他们并不一定希望假期长假,因为他们是在失去亲人的悲伤或在社会上疏远,所以他们不与其他人在一起,不参加假期聚会,”奥本大学哈伯特商学院营销副教授多拉·博克(Dora Bock)告诉RIS。“许多人失去了工作,但仍在从他们今年不得不面对的一些障碍中恢复经济,这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总体而言,这将是非常不同的,这是因为将有明确的在线推动力,但是消费者目前正经历的许多不同的情感与过去所经历的完全不同。”

标签:电子商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