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Sonoma打破预期销售额飙升22.4%

时间:2020-11-20 15:03:11来源:
导读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Sonoma)在强劲的第三季度即将来临的假期,这得益于其同名品牌的创纪录销售以及消费者继续花钱与房屋有关的所有事

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Sonoma)在强劲的第三季度即将来临的假期,这得益于其同名品牌的创纪录销售以及消费者继续花钱与房屋有关的所有事情。

这家家居和家具公司报告称,截至11月1日的季度净收入为2.018亿美元,合每股2.54美元,而去年同期净收入为7470万美元,合每股0.94美元。分析师此前预期为每股收益1.56美元。

净收入猛增22.4%,至17.7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5.9亿美元。净可比品牌增长24.4%。该零售商报告所有品牌的同比增长,包括创纪录的30.4%的Williams-Sonoma,占24.1%的Pottery Barn,占23.8%的Pottery Barn Kids and Teen和占21.8%的West Elm。

电子商务可比品牌净收入增长加快至4​​9.3%,在线渗透率几乎占总净收入的70%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a Alber表示:“在第三季度,由于各品牌的强劲表现,需求再次占到了31%,而净销售额为24%,销售额再次超出了预期。”“电子商务环比加速增长,达到创纪录的净收入超过49%,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商店业绩在整个季度中都达到了负11%的净收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