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SPAR扩大其绿色自有品牌范围

时间:2020-11-18 15:01:24来源:
导读 由于西班牙的Mercadona为可持续性商店设定了新的标准,意大利SPAR在其DESPAR Scelta Verde EcoLogico系列中推出了更多环保产品。另外,

由于西班牙的Mercadona为可持续性商店设定了新的标准,意大利SPAR在其DESPAR Scelta Verde EcoLogico系列中推出了更多环保产品。另外,总部位于英国的Co-op已从整个圣诞节范围内消除了塑料和闪光。

意大利SPAR扩大其绿色自有品牌范围

DESPAR Italia已为其DESPAR Scelta Verde EcoLogico品牌增加了更多产品。该范围仅包括对环境影响小且已通过生态标签认证的产品。零售商介绍了几种产品,包括:

由100%回收材料制成的卫生纸系列,采用Mater-bi包装,可生物降解和堆肥

用天然材料制成的板和玻璃。植物纤维板是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

零售商的一次性热饮料杯由CPLA制成,CPLA是一种耐高温的生物塑料。

DESPAR Italia的品牌经理Michela Cocchi表示:“我们相信这种环保的方法可以满足越来越意识到环境足迹的客户的偏爱。”

Mercadona的可持续商店格式

默卡多纳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的里程碑。该零售商已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开设了72家商店,这些商店的塑料消耗量已大大减少,而回收利用则大大增加。

Mercadona嵌入了其可持续发展战略,减少了塑料消耗并减少了浪费。Mercadona的Gijón商店展示了为实现该战略而实施的举措,包括:

零售商在结帐时为购物者提供了三个袋子的选择。纸,再生/可重复使用和酒椰(由70%的再生材料制成)袋

Mercadona已从鳄梨,玉米,酸橙和樱桃番茄等产品中消除了塑料

它已经安装了容器,以便将工作人员和购物者的废物分类

零售商还减少了商品上的塑料包装量,某些产品将采用100%再生塑料包装

标签:意大利SP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