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零售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下降11%

时间:2020-11-17 15:01:58来源:
导读 中央零售公司(CRC)在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了V型复苏,第一季度的销售水平为87%。该零售商报告第三季度收入为475 73亿泰铢(15 77亿美元),净利

中央零售公司(CRC)在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了V型复苏,第一季度的销售水平为87%。该零售商报告第三季度收入为475.73亿泰铢(15.77亿美元),净利润为7.46亿泰铢(2470万美元)。

越南增长支持食品部门销售

越南食品业务第三季度增长+ 0.4%,而泰国则比去年同期下降-18%。总体而言,第三季度食品分部为-11%。到目前为止,该零售商总共增加了13家商店,在泰国增加了10家,在越南增加了3家。

全渠道推动快速周转的关键

中央零售公司首席执行官Yol Phokasub表示,结果已经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它的整体增长受到五个战略支柱的推动:

强大而实用的业务战略,可付诸行动。

从离线零售商转变为全方位零售商的行业先驱。

其团队和组织的敏捷适应能力。

通过全渠道服务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创造新体验的能力。

在不确定情况下开展业务的明智方式。

Omnichannel今年保持了增长势头,第三季度整体销售额增长了190%。全渠道在第三季度的销售贡献为净销售额的10%。泰国占全渠道销售的大部分,为89%。

越南的增长发展

零售商总共开设了五个GO!2020年的购物中心,到2021年将再规划两个。大卖场。大卖场的形式已经过优化,虽然规模较小,但仍保持了销量。它还开发了针对城市和乡村城市的新型超市形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