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提高在线容量并计划提供更大的折扣

时间:2020-11-13 15:03:56来源:
导读凯捷(Capgemini)的最新研究表明,尽管实体店开业和假日销售模式存在不确定性,零售商对节日购物季节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根据凯捷(Capgemin

凯捷(Capgemini)的最新研究表明,尽管实体店开业和假日销售模式存在不确定性,零售商对节日购物季节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根据凯捷(Capgemini)的年度假期调查结果,几乎一半(46%)的零售商预计销售额会增加–一半的购物者(49%)希望在这个假期期间比往年更多地在网上购物。出于这一考虑,93%的零售商已采取有意步骤来加强其在线产品。50%的人改善了他们的网站或电子商务主张,34%的人增加了网络流量,21%的人引入了新的虚拟购物体验。

为了进一步吸引客户,78%的零售商将在网上和店内提供更大的折扣,而三分之一(33%)的零售商计划在网上提供更大范围的折扣产品。但是,尽管进行了这些准备,但零售商对他们可以准确预测今年假期期间的销售模式的信心较去年下降(39%,而2019年为55%)。锁定的威胁一直是不确定性的主要原因(54%),而一半的零售商(50%)则将责任归咎于供应链中断,几乎三分之一的零售商(30%)表示,他们基于其计划制定的数据不准确到COVID-19。

同时,只有14%的消费者期望这个黑色星期五的消费会比平时多,只有三分之一(35%)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减少消费。主要原因是可支配收入减少(43%)。

该研究还发现了以下趋势:

消费者将优先考虑必需品;年轻的一代将花费最多

这个假期的消费最多的是年轻一代。超过三分之一(37%)的18-24岁儿童和40%的25-34岁儿童表示,自从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他们已经存钱了,目的是在黑色星期五前后消磨时光和假期销售期。高收入阶层的消费者今年的消费可能性也比往年更高。与全球平均水平的14%相比,年薪64,000英镑及以上的人中有24%计划支出更多。

当涉及到人们打算购买的东西时,所有假日季节购买中的一半以上(52%)将用于基本物品。消费者将为自己和他人(44%)优先购买必需品,而不是购买礼物(35%)或善待自己(21%)。但是,奢侈品(只有18%的消费者计划购买)对年轻年龄段(27%)和收入较高的人群(34%)仍然有需求。

冲动性支出将随着消费者的未来计划而下降

几乎有一半的购物者(49%)希望这个假期能比往年更多地在网上购物,并且在某些地区实施了封锁措施。在全球范围内,黑色星期五在实体店购物的偏好将从去年的39%降至今年的2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