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假期支出的变化 更多的消费者在黄金周购物

时间:2020-11-12 15:17:30来源:
导读 一项新研究显示,在Prime Day购物的消费者数量大幅增加,这对2020年假期季节产生了影响。消费者洞察平台Numerator基于对超过43,000笔经过

一项新研究显示,在Prime Day购物的消费者数量大幅增加,这对2020年假期季节产生了影响。

消费者洞察平台Numerator基于对超过43,000笔经过验证的美国Prime Day消费的分析,确定在2020年Prime Day上,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家庭(36%)购买了亚马逊,比2019年的23%增长了56%。十分之三(31%)黄金日购物者是第一次这样做。

当单个订单数量减少时,消费者在Prime Day上花费了更多,总共下了更多订单。2020年,每笔订单的平均支出为54.64美元,低于2019年的58.91美元。但是,Numerator估计美国消费者在黄金日在亚马逊上花费了74亿美元,比2019年的45亿美元增长了64%。在活动举行之前,eMarketer预测美国消费者将花费6.17美元。十亿。

此外,Numerator发现在Prime Day上有超过1.35亿美国亚马逊订单,比2019年的7600万增加了77%。Numerator的分析还表明,Amazon正确地预计了其重新安排的Prime Day(由于COVID-19担心2020年活动是从7月到10月推迟)将吸引大量的节日礼物购物者。

例如,亚马逊将其广告预算的25%用于礼品卡,而在2019年仅为1.6%,礼品卡充值和新的Amazon礼品卡在Prime Day 2020上购买量最大的六个物品中排名。在2019年7月的Prime Day版本中,新的礼品卡没有出现在头等物品清单中。

根据分子分析器,“黄金日”礼物的购买者比“黄金日”的购买者更有价值。这些客户平均花费286.79美元,几乎是典型的Prime Day购买者的两倍,并且在Prime Day期间平均下了5个单独的订单。

分子对已验证的黄金日买家的假期支出计划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十分之九的黄金日买家计划在假期之前再次在亚马逊上购物。此外,有6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2020年圣诞节或光明节的购物方式与往年不同。超过一半(54%)的人表示,他们希望在网上进行全部或大部分假日购物,这是对2019年类似调查的回应的两倍多(占受访者的22%)。

大约十分之四(39%)的受访者计划在黑色星期五购买礼物,只有34%的受访者打算在实体店购物,而90%的受访者计划在网上购物。亚马逊有望在这些在线礼品购物者中占据最大份额,因为8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亚马逊上购买节日礼物。十分之三(29%)的受访者购买了节日礼物,其中有2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至少有一半的假期购物是通过购买Prime Day来完成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