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a Beauty在塔吉特开设数百家商店

时间:2020-11-12 15:03:34来源:
导读 Ulta Beauty正在与Target Corp合作,扩大业务范围。两家零售商已达成协议,在全国数百家Target商店内开设Ulta品牌的化妆品和护肤店。该计

Ulta Beauty正在与Target Corp合作,扩大业务范围。

两家零售商已达成协议,在全国数百家Target商店内开设Ulta品牌的化妆品和护肤店。该计划将于2021年在全国100家Target商店开始推广,并在未来几年内开设数百家门店。该协议的财务条款未披露。

Ulta的店面面积约为1000平方英尺,设有40多个美容品牌,产品从护发,香水到唇彩都在不断旋转。Ulta将培训Target员工担任美容顾问。该折扣店还将在其网站上提供Ulta体验的在线版本。

Ulta商店将位于Target现有的美容区附近,旨在展示Target所没有的各种高端产品和品牌。

Target表示,它还在探索将个性化服务和数字工具集成到体验中的方法,例如Ulta的虚拟试穿工具(GlamLab),它提供了一种安全,有趣的购买前测试产品的方式。

塔吉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两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整合在一起,以重新定义零售美容体验。”“这次比赛将Ulta Beauty令人垂涎的顶级美容产品,类别专业知识和客人忠诚度与Target的高增长美容业务以及我们行业领先的履行服务的便捷性结合在一起。”

康奈尔大学和Ulta首席执行官玛丽·狄伦(Mary Dillon)告诉CNBC,他们将这一战略伙伴关系视为一项长期协议,将引起客户的关注并推动更高的销售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