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全球三分之二的消费者仍然忠于自己喜欢的品牌

时间:2020-11-12 15:03:36来源:
导读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客户开始更多地上网,但零售商无法将其数字业务视为理所当然。根据消费者信用报告平台Experian的最新全球洞察报告,与CO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客户开始更多地上网,但零售商无法将其数字业务视为理所当然。

根据消费者信用报告平台Experian的最新“全球洞察报告”,与COVID-19之前相比,60%的被调查消费者对数字体验的期望更高。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只愿意等待30秒或更短的时间才能放弃在线交易。

自COVID-19成立以来,虽然接受调查的企业中有一半的业务大部分或完全恢复了运营,但只有24%的企业有意改变其数字客户的旅程。

该研究还发现,在大流行期间,全球三分之二的消费者仍然忠于自己喜欢的品牌。

报告中的其他消费者发现包括:

•现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61%定期在网上订购食品杂货或食品。这是自2020年7月以来的七点增长。

•77%的消费者受访者表示使用物理生物识别技术最为安全,而62%的消费者受访者表示,在管理在线财务或付款时可以改善客户体验。

•在过去的三年中,消费者最信任支付系统提供商(例如PayPal,WePay,Apple Pay),因为它们始终如一地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数字客户体验。

•由于消费者继续增加在线活动和非接触式亲自交易,自7月份以来,移动钱包的采用率已跃升了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