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再次与Digimarc合作将基于应用程序的功能包括在玩具目录中

时间:2020-11-12 15:03:36来源:
导读沃尔玛已经连续第二年从其印刷的季节性玩具目录中提供对数字内容和服务的可扫描访问。沃尔玛再次与Digimarc合作,将基于应用程序的功能包括

沃尔玛已经连续第二年从其印刷的季节性玩具目录中提供对数字内容和服务的可扫描访问。

沃尔玛再次与Digimarc合作,将基于应用程序的功能包括在玩具目录中。2020年的新增功能,沃尔玛在目录中添加了专有内容,可通过包含Digimarc自动识别平台的沃尔玛应用程序进行访问。通过扫描选择的页面或玩具,消费者可以访问有关他们喜欢的玩具的独家儿童友好内容。

与2019年一样,客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直接从沃尔玛的玩具目录页面购物。数字化体验-“由Digimarc提供支持的Scan&Shop”-使客户可以通过沃尔玛应用程序扫描和购买数百种玩具。

要启动由Digimarc体验提供支持的Scan&Shop,消费者可以打开其Walmart应用程序,在搜索栏中选择条形码图标,然后将相机对准目录。沃尔玛应用程序会检测Digimarc,并提供交互式的“扫描和购买”体验。

沃尔玛还利用Digimarc平台,通过使用沃尔玛应用程序扫描目录中的精选玩具,为消费者提供了进入沃尔玛奇迹实验室的通道。与eko合作创建并连续第三年提供服务,沃尔玛奇迹实验室使孩子们几乎可以对玩具进行拆箱,测试和玩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