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和Morrisons最新的2020年圣诞节广告

时间:2020-11-11 15:04:01来源:
导读M&S和Morrisons是最近发布2020年圣诞节广告的零售商,这些广告的重点是回馈社区。玛莎百货(Marks&Spencer)推出了由九部分组成的2020年圣诞

M&S和Morrisons是最近发布2020年圣诞节广告的零售商,这些广告的重点是回馈社区。

玛莎百货(Marks&Spencer)推出了由九部分组成的2020年圣诞节广告系列中的第一部分,而新的部分每周都会投放到新年。这家零售商与9位名人合作,他们将分别为自己的圣诞食品系列做展示。

对于今年的竞选活动,M&S希望回馈社区,并承诺捐赠200万英镑用于公益事业。每个参与的名人都会选择自己选择的慈善机构,供M&S捐赠。

此外,零售商还将选择十名积极的志愿者,并向他们支持的慈善机构捐款。每当Sparks Loyalty客户在实体店或在线商店购物时,M&S都会向其选定的慈善机构捐款。

广告的第一部分是由奥斯卡奖得主奥利维亚·科尔曼(Olivia Coleman)讲的,他诱人地谈论了特色圣诞节产品,例如神奇的“ Light Globe Gin Liqueur”和巧克力潘妮托妮。

莫里森(Morrisons)透露了其2020年圣诞节广告,标题为“使圣诞节特别的莫里森(Morrisons)使圣诞节特别”。广告以歌手杜阿·利帕(Dua Lipa)的新曲目“ Levitating”为特色,当家庭成员和主要工作者唱歌跳舞时,在广告中设定了有趣而激动的基调。

广告显示一名护士受到家人和其他家庭的欢迎,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圣诞节并一起吃饭。它还强调了回馈当地社区,因为它的特色是一个孩子向商店内的食物银行捐赠了肉馅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