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通过Ulta Beauty合作关系拓展了美容空间

时间:2020-11-11 15:04:02来源:
导读 Target与Ulta Beauty合作开发新的店​​内体验。补充现有的美容优惠Target与Ulta Beauty合作,明年将开设大约100个店中店概念。这些将为T

Target与Ulta Beauty合作开发新的店​​内体验。

补充现有的美容优惠

Target与Ulta Beauty合作,明年将开设大约100个店中店概念。这些将为Target提供美容零售商产品的专用空间。这项优惠将补充Target现有的美容优惠,带来精选的既定品牌和高级品牌。自1990年开设第一家商店以来,Ulta Beauty已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专业美容零售商。目前,它经营着1200多家商店。

这些产品也可以通过Target.com获得。Target.com和Target应用程序上的在线体验将反映提升的Ulta Beauty体验的外观和感觉,从而提供一种身临其境,引人入胜的查找产品的方式。Target的Ulta Beauty系列产品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Target.com和部分商店上市。

数码工具

几年来,美容一直是Target的一项强项,零售商在2017年为店内空间开发了新外观。它还在其商店中增加了美容顾问或美容门房。“ Ulta Beauty at Target”店内目的地将位于其现有美容区附近。他们将集成个性化服务和数字工具,例如Ulta的虚拟试戴工具GLAMLab。

店铺改善

该计划反映了迪士尼去年在将近70家Target商店推出了“店中店”概念。两家公司共同开发和设计了商店体验,包括音乐,互动展示和摄影机会。在过去三年中,Target进行了大量投资以改善店内体验。到本财年末,将翻新约1,000家商店。这一直是零售商计划在其商店内创造更具现代感和相关性的外观和感觉的计划的主要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