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1可能将出售多达300个地方商店

时间:2020-11-05 15:00:10来源:
导读 7-1可能已经准备好出售部分位置作为收购的一部分。8月,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Petroleum Corp )达成协议,将3900家门店的Speedway连锁

7-1可能已经准备好出售部分位置作为收购的一部分。

8月,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Petroleum Corp.)达成协议,将3900家门店的Speedway连锁店出售给母公司得克萨斯州7-Eleven Inc.母公司Seven&i Holdings Co. Ltd.。据路透社报道,7-11和Speedway商店正在寻求通过剥离多达300个加油站来解决这一问题。

知情人士说,该报告称,拥有英国EG集团的私人股本公司TDR Capital计划对加油站进行报价。EG集团去年购买了美国便利店连锁店Cumberland Farms。

标签:7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