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品牌Urban Eat将推出节日美食

时间:2020-11-04 14:57:00来源:
导读 英国最受欢迎的三明治品牌Urban Eat已宣布将在圣诞节期间带回三款限量版节日喜庆美食;土耳其,培根和蔓越莓;素食盛宴;和毯子下的猪帕尼尼

英国最受欢迎的三明治品牌Urban Eat已宣布将在圣诞节期间带回三款限量版节日喜庆美食;土耳其,培根和蔓越莓;素食盛宴;和“毯子下的猪”帕尼尼。从11月4日至12月23日,三明治可在户外或方便地享用。

土耳其,培根和蔓越莓三明治提供经典的火鸡选项-始终是最受欢迎的节日产品-并且是肉与馅,蔓越莓酱和菠菜和麦芽面包的美味组合。

随着对以植物为基础的季节性选择的需求逐年增加,Urban Eat也将通过素食盛宴三明治-沙拉三明治,炖红卷心菜,酸果蔓酸辣酱和麦芽面包中的菠菜,帮助进餐点进入这个市场。

猪毛毯子Panini –猪肉香肠,酸果蔓酸辣酱和烟熏熏肉配饼子中间提供了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设计成热食。随着“热门”类别的持续增长,每年的十一月和十二月[1]都会出现季节性飙升,因此“猪下毯子”非常适合寒冷的冬季早晨,因此非常适合在咖啡店用餐。

Urban Eat市场营销总监凯蒂·霍尔德(Katy Holder)表示:“我们的圣诞节三明治总是很受欢迎,而2020年的范围将保持不变。我们设计了一系列产品,可以帮助食品杂货店满足各种顾客的口味和需求-从经典的火鸡到纯素食,甚至是圣诞节大餐的最爱。

“随着年底的临近,我们也期待着一个繁忙而激动人心的2021年。随着创新和消费者运动的到来,这将成为Urban Eat的一大亮点,所以请留意这个空间!”

标签:UrbanEa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