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磨坊任命新的NEC供应链总监

时间:2020-11-04 14:57:00来源:
导读 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宣布,维多利亚·科沃斯(Victoria Cobos)将加入NEC,担任NEC供应链总监,领导其在北欧的业务。前任Emily Thom领

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宣布,维多利亚·科沃斯(Victoria Cobos)将加入NEC,担任NEC供应链总监,领导其在北欧的业务。

前任Emily Thom领导公司的计划和物流部门,领导团队担任EUAU的计划和物流主管。

凭借在CPG行业端到端运营,创新和转型计划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Cobos曾在联合利华倡导在多个地区大力改善供应链,最近还为Nomad Foods制定了退欧准备战略。

在操作VUCA环境和主动风险管理方面精通技能,Victoria在建立供应链作为竞争优势的来源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并在业余时间分享了有关供应链战略和可持续商业模式的专家建议,这是grIP的一部分在美国的网络。

通用磨坊北欧公司董事总经理本·皮尔曼说:“通用磨坊的使命一直是确保我们的供应链可持续和敏捷,以便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维多利亚州的丰富经验将帮助我们继续改善流程,并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特别是面对当前的经济不确定性和英国脱欧的实施。”

标签:通用磨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