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将于2022年关闭2G服务

时间:2020-11-02 15:05:37来源:
导读 越南计划到2022年将2G用户的数量减少到5%以下,以便它可以停止该服务并推动高科技蜂窝网络的发展。该国有2400万2G用户,占总数的18 5%,信

越南计划到2022年将2G用户的数量减少到5%以下,以便它可以停止该服务并推动高科技蜂窝网络的发展。

该国有2400万2G用户,占总数的18.5%,信息和通信部的目标是到2022年初将这一数字降低到5-7百万,即5%左右,以便届时停止2G服务。

该部表示,关闭2G将为3G,4G和即将到来的5G网络留出更多带宽,并有助于加速数字经济的建立。

它补充说,它正在努力促进低成本智能手机的销售,以便让更多的人熟悉3G和更高的网络。

在2400万2G用户中,有1240万正在使用功能手机。该部电信部门负责人Hoang Minh Cuong表示,这些是电信运营商帮助转变为智能手机所需的用户。

他补充说,自去年以来,2G用户数量下降了600万,这表明将这一比例降低到5%以下的目标是可能的。

电信部门计划降低常规电话费率,这将减少他们对电信运营商的收入,并敦促他们更多地依靠数据电话。

它还计划要求所有生产或进口到越南的智能手机都必须支持3G网络或更高版本。

有630,000个2G用户年龄在70岁或以上,有些人说这群人缺乏使用智能手机所需的技术知识。

但是,Cuong表示,越南公司有能力制造约60万越南盾的4G功能手机,这些将为该用户群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