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公司宣布其第三季度全价销售好于预期

时间:2020-10-29 15:10:14来源:
导读 Next公司宣布其第三季度全价销售好于预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 8%。包括减价在内的总销售额增长了1 4%。结果,这家时装和家居用品零售商

Next公司宣布其第三季度全价销售好于预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包括减价在内的总销售额增长了1.4%。

结果,这家时装和家居用品零售商将其全年税前利润指引提高至3.65亿英镑,比9月份的中央指引增加了6,500万英镑。

然而,该零售商表示:“我们的估算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大流行的进展以及政府和消费者对事态发展的反应。”

尽管本季度在线销售额增长了23.1%,但Next零售商店的销售额下降了17.9%。降价销售同比下降了12.3%,这归因于店内客流量减少和零售商在线仓库的产能限制。

下一步说,该季度的类别表现与第二季度非常相似,家庭和童装表现良好,正式服装和偶尔穿着仍然疲软。报告还说,零售园区的商店的销售要比购物中心和大街上的商店更好。

展望未来,Next表示,如果英格兰,苏格兰和北爱尔兰遵循威尔士的决定关闭非必要的零售商店,则在11月的两周禁售期将使其零售全价销售减少约5700万英镑,具体取决于时机。这将占其本季度零售全价销售的17%和全价销售的6%。

标签:Next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