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rthurGlen首席执行官Julia Calabrese出任副董事长

时间:2020-10-29 15:10:15来源:
导读 McArthurGlen宣布朱莉娅·卡拉布雷斯(Julia Calabrese)成为其副董事长,由苏西·麦凯布(Susie McCabe)和琼·乔夫(Joan Jove)接任首席执

McArthurGlen宣布朱莉娅·卡拉布雷斯(Julia Calabrese)成为其副董事长,由苏西·麦凯布(Susie McCabe)和琼·乔夫(Joan Jove)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任命将包括向McArthurGlen集团董事长Joey Kaempfer汇报的所有三名高管。

Kaempfer表示:“在过去18年担任我们值得信赖且广受喜爱的CEO之后,Julia Calabrese表达了她希望退任专职执行职务的愿望。我要感谢朱莉娅(Julia)多年来的长期服务和对我们公司的奉献精神,我很高兴在她担任新职务时,我们将继续从她的明智顾问中受益。”

在过去的两年中,McCabe一直担任McArthurGlen的副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她在Under Armour担任了四年的全球零售高级副总裁,并在Ralph Lauren Corporation工作了16年,在该公司担任过一系列高级职务。

与此同时,乔夫(Jove)与麦克阿瑟·格伦(McArthurGlen)合作了12年,目前是其南欧和加拿大的董事总经理。他领导了公司在温哥华和马拉加的新设计师直销中心的开发,并且还监督了意大利,西班牙,希腊和加拿大的八个中心的运营。

Kaempfer说:“继Julia之后,我们正在提拔Susie McCabe和Joan Jove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的共同角色。他们将各自的背景和技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因为我们将继续改变我们的业务,并找到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的新方法。”

标签:McArthurGle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