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越南人期望收入增加

时间:2020-10-26 15:09:24来源:
导读法国市场研究公司Ipsos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61%的受访者预计他们的收入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有所改善。但是,调查还发现有15%的人担心同

法国市场研究公司Ipsos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61%的受访者预计他们的收入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有所改善。

但是,调查还发现有15%的人担心同期他们的收入会进一步下降。

该公司在周四发布的题为“越南从Covid-19反弹中”的报告中说,7月25日开始的第二次Covid-19爆发的影响没有第一次严重。

调查发现,有79%的越南受访者表示收入下降,与该公司2020年5月收集的数据相比下降了11个百分点。看到收入下降一半的受访者比例也从之前的12%下降到了6%。

这项于9月18日至22日进行的调查通过在线访谈收集了500人的意见。参与者分为三类:低收入:每月低于750万越南盾(323.6美元);平均收入:7.52到3350万越南盾;高收入:高于此水平。

益普索越南地区经理Ngan Ly表示,调查结果的误差约为4%,可以代表该国的总体趋势。她说,就经济前景和个人收入而言,越南人比该地区其他国家的公民更为乐观。

在最新的调查中,只有1%的人表示他们的收入增加了,但是当被问及接下来的六个月时,有61%的人预期会有所改善,而高收入群体的收支情况最好。

担心自己的收入会进一步下滑的15%的人大多数是非熟练劳动力。

许多越南人似乎对未来保持乐观,但他们仍然对工作的稳定性感到担忧。这促使他们减少了在房地产,股票,黄金,贷款和保险计划方面的储蓄和投资。

他们在娱乐和类似活动上的支出减少了45%。

超过80%的受访者表示,购物时会更加小心,将诸如食品和医疗保健等基本需求列为优先事项。

从社会疏远时期开始出现的新生活方式得以维持,消费者更愿意留在家中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超过60%的人确认他们使用了更多的健康食品,营养补品,并减少了饮酒和吸烟的频率。

标签:越南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