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ra现在将标记对气候影响较小的菜单项

时间:2020-10-19 15:28:08来源:
导读Panera希望了解菜单项对气候变化的贡献与检查卡路里计数一样自然。该连锁店周三宣布,它将开始在气候友好的菜单项上贴上清凉餐食标签。根据

Panera希望了解菜单项对气候变化的贡献与检查卡路里计数一样自然。

该连锁店周三宣布,它将开始在气候友好的菜单项上贴上“清凉餐食”标签。根据与非营利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WRI)的合作,这些物品对气候的影响较小。

Panera首席执行官Niren Chaudhary告诉《商业内幕》:“几年前,我们谈论热值,现在每个人都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为他们的客户提供选择。”“现在,我认为我们认为我们想提高透明度和对消费者所食用食物碳足迹的认识。”

Panera菜单的一半以上-55%-有资格获得“清凉餐食”徽章。虽然没有肉类和奶制品的物品往往会减少碳排放,但Panera经典产品(包括Chipotle鸡鳄梨融化和西兰花切达干酪汤)可以降低成本。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强调个人成功的智慧已经引起了激烈的争论。2017年经常引用的一项研究发现,温室气体排放量的70%可以追溯到100家化石燃料公司。

但是,食品和饮料行业也约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四分之一。Chaudhary说Panera决定增加选择权,部分原因是公司购买的食物占公司碳足迹的一半以上。但是,此举无意免除Panera围绕气候变化做出的其他努力。

Panera食品价值,可持续发展和公共事务副总裁莎拉·伯内特说:“我们一直说,个人责任始于我们。”“然后我们还希望向客人提供信息以做出自己的决定。”

Panera和WRI仍然表示,客户的订单可以有所作为。根据连锁店的说法,如果美国每个人都将10个Chipotle鸡鳄梨三明治换成薯条,换成10个四分之一磅的汉堡和薯条,这将减少相当于77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减少了一年中有1600万辆汽车上路。

标签:Pane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