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将赠送1,000个PlayStation 5游戏机

时间:2020-10-19 15:28:08来源:
导读 根据快餐连锁店网站上的公告,从10月15日开始,汉堡王将开始向一些幸运的客户赠送1,000个PlayStation 5游戏机。其他奖项还包括数字下载的

根据快餐连锁店网站上的公告,从10月15日开始,汉堡王将开始向一些幸运的客户赠送1,000个PlayStation 5游戏机。

其他奖项还包括数字下载的《 Sackboy:A Big Adventure》或数字下载的《 Demon's Souls》,以及1000个代码,可订阅三个月的PlayStation Now,使用户可以按需玩游戏。每个游戏有2,000个数字代码。

这家连锁店本周早些时候开始在公司的社交媒体帐户上播放促销视频,以讨好合作。

有三种不同的输入方式。在BK.com或Burger King应用程序上进行的任何符合条件的5美元购买(税前)的交易都会自动获得令牌来“玩游戏”。客户还可以在BK.com和BK应用程序上输入收据信息以进行输入,或者为不想在连锁店用餐的人提供邮寄表格。

客户还将有机会获得较小的奖品,包括菜单项的优惠券。

购买后,用户将获得可立即使用或保存以供以后使用的令牌,但必须在11月22日之前使用。

据官方网站称,对于PlayStation 5的幸运获奖者,汉堡王将在11月中旬开始发货。

汉堡王并不是目前与品牌合作提供游戏机的唯一连锁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