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Ocado和Waitrose零售表现强劲

时间:2020-10-15 14:55:21来源:
导读 根据Kantar的数据,在截至10月4日的12周中,市场增长率为9 4%,这是自4月以来首次出现两位数下降。在本文中,我们将更详细地探讨增长,领先

根据Kantar的数据,在截至10月4日的12周中,市场增长率为9.4%,这是自4月以来首次出现两位数下降。在本文中,我们将更详细地探讨增长,领先零售商的表现,并重点介绍您可能在9月和10月错过的关键内容。

更改限制再次影响行为

尽管过去十二周总体下降,但前四周的增长有所提高,达到+ 10.6%。这是由于外地部门的限制越来越严格,促使购物者重新进入商店所致。在这段时间里,商店的旅行确实增加了,篮子的大小也增加了,但是并没有达到三月份的水平,这表明我们没有看到恐慌性购买的恢复。

尽管外地部门面临困难,但我们认为,这些挑战将加速“外出就餐”方面的创新。订户可以在我们的《英国食品外卖市场2020-2022》报告中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Ocado和Waitrose表现强劲

在线渠道继续表现强劲,过去一个月的销售额增长了76%。Ocado连续第五个月保持增长最快的零售商,销售额增长了41.9%。

与Ocado相比,Waitrose是唯一一家在本报告期内与上一年度相比表现更好的零售商。它的销售额增长了8.9%,而前十二周的销售额为7.3%。合作伙伴关系终止后,Ocado购物者可能会转而选择零售商来推动这一增长。

便利性增长与市场保持一致

在大流行开始之初,便利渠道的年增长率开始回落,但其年增长率却与市场保持一致。

但是,合作社的业绩仍然非常不错,销售额增长了9.3%。它公布了截至2020年7月4日的26周的“特殊”中期业绩,收入增长了7.6%。

在其他合作社新闻中,它最近重新推出了会员计划,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服务,目的是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标签:OcadoWaitro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