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Sonoma的季度股息增加了10%

时间:2020-10-14 15:10:26来源:
导读 Williams-Sonoma的季度股息增加了10%。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将公司的季度现金股息提高0 05美元或10%,至每股0 53美元。

Williams-Sonoma的季度股息增加了10%。

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将公司的季度现金股息提高0.05美元或10%,至每股0.53美元。股息将于11月27日支付给截至10月23日在册的股东。

此外,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Sonoma)已决定恢复其股票回购计划,并已全额偿还了其5亿美元左轮手枪下的短期借款。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劳拉·阿尔伯(Laura Alber)表示:“我们增加季度股息,恢复股票回购计划以及偿还左轮手枪的决定反映了我们业务和财务状况的实力,以及我们致力于为股东带来最大回报的承诺。”“在这场大流行期间,我们的强劲表现加强了我们精心策划的可持续产品以及数字优先平台的力量的相关性。我们在业务中看到了一个拐点,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对我们的战略都更有信心,以实现强劲的长期增长并增加利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