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 UK解散了其数字公司

时间:2020-10-14 15:01:56来源:
导读 根据The Grocer的说法,Lidl将解散Lidl Digital Logistics。我们将进一步探讨这对零售商的意义。自2018年Lidl首次建立Lidl Digital Lo

根据The Grocer的说法,Lidl将解散Lidl Digital Logistics。我们将进一步探讨这对零售商的意义。

自2018年Lidl首次建立Lidl Digital Logistics以来,我们一直热切期待Lidl进入在线渠道。该零售商在2019年12月首先表示将在英国“积极探索”电子商务,这暗示着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新的在线服务。

然而,随着这些最新发展,这似乎不太可能。该零售商表示,它将继续发掘数字化机遇,但不会发掘这些机遇。

Lidl的发言人说过。

“该公司最初成立时是为了容纳一系列数字物流资产,但是,根据我们的业务模式并保持简单,简化的运营,已决定关闭法人实体,但继续在内部探索合适的数字机会现有结构,就像我们成功推出我们的Lidl Plus奖励应用程序一样。”

折扣店希望改善购物体验,创新将继续

拥抱数字和技术是我们确定的五种全球趋势之一,这些趋势将支持2020年折扣渠道的增长。我们希望所有主要折扣商,尤其是Lidl,都将测试并推出各种数字解决方案,以简化购物流程并改善其供应连锁店,帮助他们将来保持效率。COVID-19可能继续影响购物者,因为他们寻求更方便,更有效的体验,因此可能会进一步加速这种情况。

对于Aldi来说,这是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形式,如9月份启动click and collect时所见。

对于Lidl,这是Lidl Plu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于8月在英国启动。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优惠券,特定奖励,数字传单和收据。诸如Lidl Plus之类的忠诚度计划是与购物者互动并收集其购物习惯数据的好方法。

订户可以在我们的Lidl Plus忠诚度计划洞察力报告中找到有关Lidl Plus及其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方式的更多信息。

Lidl有望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加快其在欧洲的电子商务发展。目前,它正在波兰测试点击收集。还可以在其他国家/地区与在线专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例如爱尔兰的Buymie和西班牙的Lola Market。

标签:LidlU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