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ug推出时尚前沿珠宝的新类别

时间:2020-10-13 15:20:16来源:
导读Superdrug扩展了其广泛的健康与美容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价格可承受的时尚主导的珠宝,这是迄今为止的最新类别。在全国大部分地区,价

Superdrug扩展了其广泛的健康与美容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价格可承受的时尚主导的珠宝,这是迄今为止的最新类别。在全国大部分地区,价廉物美的客户将有机会以3.99英镑的价格购买主食和时尚珠宝​​首饰,并提供三人两人间的优惠。

全新的发布包括三个系列,以适应所有样式和预算,包括“ Core”,“ Fashion”和“ Premium”,价格在3.99英镑至9.99英镑之间。该系列包括耳环,项链,戒指,手镯和发饰,为装扮(或装扮)提供了所有的修饰。

Superdrug商业总监Simon Comin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Superdrug推出这一令人振奋的新类别,并能够以可承受的价格不断向客户提供趋势引领的产品,尤其是在我们知道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巨大的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这三层系列包括Superdrug珠宝,您可以通过永恒的作品为您的日常外观添加点睛之笔。该系列的耳环,项链,戒指和手链的风格各异,价格在3.99英镑至5.99英镑之间。

Studio Jewellery为Superdrug独有的迷人单品带来前卫的选择。流行趋势的时尚印花和质地适合搭配个性鲜明的项链,戒指,耀眼的铁环和吊式耳环,以打造醒目的外观。价格在4.99英镑至7.99英镑之间。

为了以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奢华的感觉,Superdrug高级珠宝是具有现代风格的经典之作。高级纯银,镀金和立方氧化锆在本季珠宝系列中走在前列。从简单的耳钉到耳抱和精致的项链。精美的珠宝系列是款式新颖和简约的完美配饰,点缀的永恒珠宝价格在5.99英镑至9.99英镑之间。

标签:Superdru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