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x现在为制造设施提供安全消息订阅

时间:2020-10-13 15:08:03来源:
导读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AGILITYPR NEWS 2020年10月6日 Visix,Inc 为数字标牌客户推出了一项新的安全消息订阅服务。作为介绍,购买新的A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AGILITYPR.NEWS / 2020年10月6日/ Visix,Inc.为数字标牌客户推出了一项新的安全消息订阅服务。作为介绍,购买新的AxisTV标牌套件内容管理系统的客户将获得三个月的免费OSHA启发式安全内容。这是600美元的价值,每个工作日都会向订阅持有者发送一条新的安全提示。此外,客户还可以使用200多种免费消息设计,涵盖从COVID-19和鼓舞人心的报价到琐事和缓解压力技巧等一系列主题。

Visix营销传播经理Debbie DeWitt说:“现在安全是每个人的头脑,但在制造中始终是最重要的问题。” “安全经理们在努力建立丰富的EHS文化,我们希望通过使安全沟通更加有效和便捷来支持这些努力。无论是工厂,工厂,公用事业提供商还是公司仓库,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对于生产力和员工敬业度都是至关重要的。”

安全消息将涵盖诸如一般健康和安全提示,励志名言,琐事,日历要点以及针对许多特殊任务和环境量身定制的内容等主题。消息是通过HTML5播放列表传递的,该播放列表可以轻松地插入到现场员工的数字标牌布局中或远程员工的网页中。最初的三个月促销后,订阅安全消息的起价为每年2400美元,适用于不限数量的播放器和屏幕。

Visix一直为制造业提供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近20年,金伯利·克拉克(Kimberly Clark),北岸钢铁(North Shore Steel),罗兰技术公司(Rowland Technologies)和Servotronics,Inc.等客户都依靠他们的技术进行动态内部通信。添加安全消息订阅是该公司为生产设施提供端到端可视通信解决方案的最新举措。

标签:Vis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