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d Al Futtaim和dunnhumby推出了新的洞察平台 以改善家乐福的购物体验

时间:2020-10-13 15:08:08来源:
导读 新平台将利用数据科学来提供对客户行为的更深入了解。● Majid Al Futtaim将洞察力转化为行动,并根据家乐福购物者的需求做出客户至上的

新平台将利用数据科学来提供对客户行为的更深入了解。

● Majid Al Futtaim将洞察力转化为行动,并根据家乐福购物者的需求做出客户至上的商店决策

● 新计划的核心是可持续增长和更明智的业务运营

中东,非洲和亚洲地区领先的购物中心,社区,零售和休闲先驱Majid Al Futtaim宣布推出由客户数据科学全球领导者dunnhumby支持的一流的客户洞察平台。

在数据和洞察力的推动下,新平台将支持家乐福及其供应商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并加快增长计划。

屡获殊荣的基于Web的解决方案dunnhumby Shop将使Majid Al Futtaim对其顾客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将这些见解转化为行动,根据购物者的需求做出商店级别的决策。

Shop提供关键类别的见解,使零售团队能够快速,准确地监视绩效趋势并根据其采取行动,以推动增量销售增长和忠诚度。

根据家乐福在该地区七个市场上客户的购物行为,供应商还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获得这些见解,从而促进与零售商的更有效合作,并帮助他们优化创新和品牌营销策略。

Majid Al Futtaim –零售部首席商务官Miguel Angel Povedano说:

“作为我们长期愿景的一部分,这种合作关系将使家乐福采取真正的数据驱动,“客户至上”的方法,最终提供更相关的客户体验。”

“作为该地区第一家向供应商提供这种全面见解的零售商,我们相信与供应商更紧密地合作以取得成功非常重要,我们为有机会在我们的网络中建立更牢固和更可靠的关系感到高兴。 ,利用客户的共同理解共同制定可促进共同发展的类别计划。”

“今天的里程碑式宣布使家乐福距离我们经营的所有市场中的全渠道零售领导者又迈了一大步。”

Dunnhumby首席执行官Guillaume Bacuvier说:

“ Majid Al Futtaim具有将客户放在业务中心的强大传统。dunnhumby Shop将支持将家乐福数据转换为洞察力平台,使供应商能够更有效地与Majid Al Futtaim合作,为忠实的家乐福客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Majid Al Futtaim于2017年开始其数字化转型,其雄心壮志是成为该地区领先的“具有分析能力的”企业集团。

该公司正在将其运营转变为数字化和物理化的领先地位,并采用集成的全渠道方法来确保持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