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通过在门店内开设两家门店

时间:2020-10-12 11:02:17来源:
导读Kroger公司正在通过店内幽灵厨房更深入地按需交付。这家超市巨头已经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费希尔斯的商店开设了一个幽灵厨房,即专门为运送或

Kroger公司正在通过店内“幽灵厨房”更深入地按需交付。

这家超市巨头已经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费希尔斯的商店开设了一个幽灵厨房,即专门为运送或外卖准备食物的厨房或烹饪空间,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俄亥俄州都柏林的商店开设了一个幽灵厨房。该厨房是与一家专门经营外送餐厅的技术初创企业ClusterTruck合作开发的,厨房将按需提供各种新鲜的饭菜,而无需任何服务或送货费用。

Kroger将为每个厨房专用约1,000平方英尺,这些厨房将由ClusterTruck负责运营,其员工将准备餐食以便快速交货和店内提货。克罗格说,顾客可以从80多种餐点菜单上在线订购,其食品质量类似于具有街头小吃特色的坐下来的餐厅。尽管大多数幽灵厨房仅提供在线订单,但克罗格的幽灵厨房也将接受客户在店内自助服务亭下的订单。

克劳杰(Croger)是ClusterTruck的投资人,他于2019年底启动了试运转的幽灵厨房,并在三个地点开设了场所外厨房。飞行员不再运行。

克罗格新鲜食品业务副总裁丹·德拉罗莎说:“克罗格始终致力于通过行业领先的见解和变革性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鲜食品和体验。”“与ClusterTruck合作的新型内部厨房是一项创新,可简化订购,准备和交付,在我们满足客户对快速,新鲜餐厅品质餐点的持续需求(尤其是在应对前所未有的健康危机时)方面为Kroger提供支持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进餐时间。”

ClusterTruck是幽灵厨房领域的先驱,构建了专有的软件系统,该软件系统创建自定义算法以优化厨房和交付操作,并消除了第三方交付模型的痛点。ClusterTruck的系统的送餐方法使公司能够确保在准备的7分钟之内将所有订单交付给客户,而平均而言,订购时间不到30分钟。

标签:克罗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