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Bits宣布已将其品牌与ResultsCX统一

时间:2020-09-16 15:13:33来源:
导读 2020年9月14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GLOBE NEWSWIRE)-领先的人工智能(AI)软件提供商DeviceBits和全球财富100强和500强公司的主要客户体

2020年9月14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GLOBE NEWSWIRE)-领先的人工智能(AI)软件提供商DeviceBits和全球财富100强和500强公司的主要客户体验合作伙伴ResultsCX(以前称为The Results Companies),两家公司今天宣布将联合起来,以一种品牌来增强客户辅助软件解决方案。工会将把以前由DeviceBits提供的一套独立解决方案合并为一个称为SupportPredict的产品。DeviceBits于去年被The Results Companies收购。两者合并为一个新品牌,ResultsCX。

DeviceBits有助于通过自助式,预测性和交互式体验来改变客户服务代表与客户互动的方式。SupportPredict数字平台将基于机器学习和跨渠道用户行为数据重新定义呼叫中心代理支持和自助服务环境。SupportPredict将包含三个主要组件:

SupportPredict Agent AI

通过一个自学习的AI平台为代理商提供支持,该平台可以利用来自超过1亿用户的使用数据来最大化首次呼叫解决率并改变客户满意度。

SupportPredict自助服务

通过预测性的逐步指导和五种内容交付方法,使客户超越标准的自助服务体验,以适应所有学习类型。借助内容评分,使用情况警报和反馈分析等功能,相关内容随时可用。

SupportPredict Bots

向支离破碎的支持说再见。当数字优先客户从聊天机器人升级到代理程序时,SupportPredict Bots将过渡过渡到代理程序AI,从而允许代理程序在僵尸程序停止的地方立即开始对话。

“我们的平台旨在通过一个可预测的自我学习系统来指导客户,该系统可以减轻客户服务代表的负担,并使企业受益,从而对销售,客户保留和支持准确性产生显着影响,” ResultsCX的技术支持服务总裁JC Ramey说。“与结果公司合作,有助于增强我们的服务范围,并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技术解决方案,从而增强我们现有和未来客户的体验。”

两家公司的合并使DeviceBits更具灵活性,可以帮助品牌为其客户群实现人机交互和数字交互之间的适当平衡。无论品牌组织处于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何处,SupportPredict软件产品都有助于增加收入,降低成本并提供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差异化客户体验。

标签:DeviceBit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