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开始招聘工作将填补数十万个角色

时间:2020-09-15 15:09:48来源:
导读少数零售商,电子商务网站和送货巨头宣布了他们计划雇用数十万工人为假日购物季做准备的计划。根据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的数据,2019年美国人

少数零售商,电子商务网站和送货巨头宣布了他们计划雇用数十万工人为假日购物季做准备的计划。

根据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的数据,2019年美国人在假日购物上花费了超过7300亿美元。多年来,在线和其他非商店销售额稳步增长,占2019年总支出的约1,678亿美元。

随着大流行的健康风险持续,用于送货上门或商店提货的在线购买份额可能会增加。

与过去相反,沃尔玛,塔吉特和百思买等主要零售商都表示将在感恩节关闭。为了弥补商店中较小的,社交距离远的人群,零售商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传播销售事件,并提供更多的在线销售。 这可能意味着减少店内季节性员工的数量,转而选择将完成,打包和运送订单给在线客户的工人。

零售商为在线购物做好准备

在大流行造成的经济影响使一些传统零售商陷于瘫痪的情况下,那些采用新的电子商务策略的零售商可能会表现得很好。例如,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和沐浴与身体工程公司(Bath&Body Works)的母公司L Brands希望通过在假期前雇用4,000名季节性工人到员工配送中心来促进在线销售。

工艺品连锁店迈克尔斯(Michaels)计划在其美国和加拿大的商店和分销中心雇用超过16,000个季节性职位,重点是扩大公司的在线购买,提货(BOPIS)团队。根据公司声明,雇主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灵活的工作时间和30%的员工折扣。

据《商业内幕》报道,这家零售商在三月份遭到批评,即将卸任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科斯比和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阿什利·布坎南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商店将保持营业,并在大流行期间将其员工视为“必不可少的”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资料,手工艺品商店不包括在关键业务清单中,据报道, 员工在外地工作时没有得到足够的清洁用品或个人防护设备(PPE)。

迈克尔斯没有回应CNBC对此置评的要求。

标签:招聘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