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tchen Chick最近正在庆祝成立八周年

时间:2020-09-15 15:09:48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的The Kitchen Chick最近庆祝成立八周年。美食家用品商店于2012年在800平方英尺的商店中开业,此后已扩展至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的The Kitchen Chick最近庆祝成立八周年。美食家用品商店于2012年在800平方英尺的商店中开业,此后已扩展至1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

店主艾丽西亚·卡希尔(Alicia Cahill)在商店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以下观点:“八种感觉真好!实现梦想的八年历程,向人们介绍了我的激情,分享了我对烹饪,娱乐和滋养人们的热爱。在2020年带来的所有不确定性中,我永远不会忘记是您–我的忠实客户和朋友,使所有这些欢乐变成了可能。”

她继续说:“我对你们每个人都很谦虚和感恩。感谢您为小型企业提供的美好的八年支持!如果您本周末外出,请在商店停下来打个招呼!感谢您陪伴我们。”

Kitchen Chick厨具配有各种家庭用品,还提供各种烹饪班和私人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