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消费者重视便利性和相关性 而不是支持当地社区和环境

时间:2020-09-14 15:21:20来源:
导读锁定可能会鼓励更多的消费者支持离家较近的企业,但是,新发现表明,在今年圣诞节购买习惯方面,这不太可能成为首要考虑因素。只有15%的英

锁定可能会鼓励更多的消费者支持离家较近的企业,但是,新发现表明,在今年圣诞节购买习惯方面,这不太可能成为首要考虑因素。只有15%的英国购物者计划根据他们的购买决定来支持大型连锁店的本地购物。

实时个性化和优化平台Fresh Relevance进行的研究表明,对于将近三分之一(31%)的消费者来说,购物的便利性和便利性将成为购买礼物的重中之重。在圣诞节期间,尽管保持健康和安全通常不会成为决策过程的一部分,但这是今年30%的购物者的重要因素。支持本地社区和环境的考虑因素只会在消费者选择中扮演次要角色,只有13%的人寻求从可持续发展的公司购买商品,只有14%的人打算基于在线支持实体店的决策。取而代之的是,对于41%的消费者来说,物有所值是头等大事,而将近三分之一(32%)的消费者将基于折扣来决定他们的礼物购买决定。

与Censuswide合作对2,000名英国消费者进行了调查的“新的正常节日购物报告”表明,尽管亚马逊在锁定期间销量有所增长,但并没有在这个节日期间推动购物行为发生重大变化,仅增长了1%。与去年相比,计划主要从亚马逊购买礼物的消费者数量有所增加。现在,将主要选择在大街上购物的消费者减少了6%,从2019年的14%下降到2020年的8%。Ebay和Etsy等在线市场以及在线零售商似乎将从更多的圣诞节购物者中受益,今年都增长了3%。

该研究还表明,尽管经济不确定,但相比去年,今年圣诞节期间仍有38%的英国消费者打算花同样的钱,而23%的消费者打算花更多钱。12月将是超过四分之一的消费者(26%)的主要购物月,而不到四分之一(24%)的消费者全年购物。相比之下,今年专业购物活动的影响力似乎相对较低,只有8%的购物者计划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完成大部分列表,而7%的消费者计划在亚马逊Prime Day上完成。与此相关的是,有44%的消费者认为,由于员工和购物者的风险,黑色星期五应该在今年完全取消。

调查结果还调查了今年圣诞节网上那些人的潜在痛点,其中29%的消费者表示,一刀切的所有节日营销都令人讨厌,而类似比例的人则认为无关的弹出窗口令人反感(28%)。对于四分之一以上的人(26%),在网上紧接着针对他们浏览或购买的产品重新定位广告很烦人。如果他们发现自己喜欢的产品在网上售罄,并且没有提供何时以及何时进行补充库存的信息,则比例相同。同样,未能提供有关在线售罄产品的店内可用性的信息会激怒20%的购物者。22%的人发现收到促销缺货产品的电子邮件和重复的销售消息都感到沮丧。

Fresh Relevanc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Austin评论道:“在零售业经历了颠覆性的一年之后,很高兴看到消费者在这个节日期间仍会花钱。但是竞争将比以往更加激烈。零售商无法做的就是像未来许多其他生活领域一样,对圣诞节购物者在未来几个月的行为或偏好做出假设,这也受到了流行病的影响。理解重要的和不重要的,并为客户提供正确的体验,无论他们如何进行交互,对于鼓励他们进行购买过程都是至关重要的。

标签:消费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