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Mart和Lawson的每月交易数据

时间:2020-09-11 15:13:43来源:
导读来自全球三大便利连锁店(7-11,FamilyMart和Lawson)的月度数据更新,重点关注日本的销售,客户流量和平均客户花费。总体而言,COVID-19促进

来自全球三大便利连锁店(7-11,FamilyMart和Lawson)的月度数据更新,重点关注日本的销售,客户流量和平均客户花费。

总体而言,COVID-19促进了日本的超市和在线销售,但对便利性产生了负面影响。在大流行期间,日本便利店陷入困境。拜访商店的客户数量下降,尤其是在市区,办公楼和交通枢纽的商店,这意味着到2021年2月结束的财政年度的销售额预计将低于去年。交易仍然缓慢。COVID-19的活动正在影响消费者的情绪,季节性波动正在影响三巨头的整体表现。

客户人数下降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并且恢复缓慢。随着公众的鼓励,远程工作,特别是在4月和5月(紧急状态)期间,便利店的客户数量大幅下降。专注于可以提高每位客户平均支出的计划将变得更加重要。

三大客户中,每位客户的平均支出都遵循类似的趋势。大量购买食品和其他必需品的需求增加,导致平均客户支出增加。库存有所减少,但篮子尺寸仍比上年大得多。三巨头一直在改变产品范围和销售范围。可以轻松制备的甜点,冷冻面和冷冻配菜的同比销售增长反映了这一点。

标签:FamilyM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