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l转向100%可回收瓶和采用植物性去污剂的新配方

时间:2020-09-11 15:13:47来源:
导读英国最大的织物清洁品牌Persil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液体配方,这是联合利华在英国和爱尔兰推出的首个以清洁未来为愿景的产品。由于对包装和配

英国最大的织物清洁品牌Persil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液体配方,这是联合利华在英国和爱尔兰推出的首个以“清洁未来”为愿景的产品。由于对包装和配方进行了更改,新产品既耐污染又对我们的星球更友好。

这些瓶子现在由50%的消费后再生塑料制成,可以100%回收,并且以前与每个瓶子一起提供的计量球现在已经被移除,所有这些使Persil瓶子中的原始塑料量每年减少了1000吨以上。

新的液体配方采用植物性去污剂和可生物降解成分制成,这些成分来自可再生或循环利用的来源。由于配方浓缩了23%,因此瓶子更小,每年在道路上的卡车减少了约19%-两者都进一步降低了产品的碳足迹。

作为联合利华“清洁未来”承诺的一部分,Persil的生态再启动是英国的首项创新,这是一项突破性的创新计划,并由该公司的家庭护理部门设计了10亿欧元的投资,旨在从根本上改变某些创新技术的方式。创造,制造和包装世界上最著名的清洁和洗衣产品。“清洁未来”的独特之处在于旨在将循环经济原理纳入全球品牌规模的包装和产品配方中,以减少其碳足迹。

联合利华还做出了大胆的承诺,要在包装中减少使用原始塑料,到2025年收集和加工的塑料包装将超过销售量。

英国联合利华和爱尔兰家庭护理副总裁Charlie Beevor表示:“清洁未来是我们改变全球清洁和洗衣品牌可持续性的愿景。我们新的Persil液体仅仅是提供对地球既有效又友好的产品的开始。”

近几个月来,我们对家庭护理产品的需求空前高涨,我们需要保持动力,不断适应和发展我们的产品,以确保我们在可持续性方面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我们为能领导这一充电感到自豪。”

标签:Persi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