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ailRookie HelloChair开设第一家商店

时间:2020-09-07 15:17:31来源:
导读餐厅专家HelloChair将于本周五在Culemborg开业。访客可以查看和尝试约三百把椅子。该商店位于库伦堡(Culemborg)的市场上,在查尔斯·佛格(C

餐厅专家HelloChair将于本周五在Culemborg开业。访客可以查看和尝试约三百把椅子。

该商店位于库伦堡(Culemborg)的市场上,在查尔斯·佛格(CharlesVögele)曾经所在的建筑物中。该系列包括荷兰和丹麦的设计品牌,包括Hay,Zuiver,Muuto,Fatboy和Woood。联合创始人Joost Wels说,较大的订单被视为“高级”。“这意味着椅子被放置在房屋中,废物被带回。”据韦尔斯说,星期五早上已经排长队了。

Wels与Jan-Noud Hutten共同创立了HelloChair。两者都在fonQ工作了很多年,他们是创始人之一。有了HelloChair,Wels便回到了他曾经开始的利基市场。他说:“要摆脱亚马逊的控制,成为超级专家很重要。”

HelloChair是今年十大零售新秀之一。下周出版的《零售趋势》 9月号包含有关餐椅概念的广泛采访。

HelloChair将在下周四的RetailTrends Live期间获得“年度最佳零售新秀”头衔。您想参加DeLaMar剧院的RetailRookies的活动,并受到Raymond Cloosterman(仪式),Michiel Witteveen(Blokker)和Nikkie Plessen等演讲者的启发吗?在这里查看更多信息和门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