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将成为您商店的一站式支付系统

时间:2020-09-07 15:17:31来源:
导读您的柜台是公司最重要的地方。不幸的是,当您想充分利用此空间与客户联系时,经常会装满设备。由于可以更加智能地完成此操作,因此EMS在荷

您的柜台是公司最重要的地方。不幸的是,当您想充分利用此空间与客户联系时,经常会装满设备。由于可以更加智能地完成此操作,因此EMS在荷兰推出了Clover。从结帐到安排约会的全合一支付系统,使所有公司都更加高效。

三叶草是一种先进的支付系统,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将其从自动柜员机扩展到完整的POS系统。此外,它还直接拥有广泛的应用市场。一个开放的系统,任何对企业家有好主意的人都可以发布自己的应用程序。

企业家已经从使他们的业务更智能,更高效的应用程序中受益。例如,有些应用程序可以管理您的库存,您可以在其中存储有关客户的信息,为您提供折扣,甚至还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用来启动自己的忠诚度系统并进一步绑定忠实的客户。此外,我们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为企业家提供有关其业务运行方式的实时洞察。

要聪明。去三叶草。

Clover Flex和Mini可以轻松扩展为完整的POS系统。此外,您可以使用各种应用程序对三叶草进行补充,以使业务运营更加智能。借助仪表板,您可以实时了解公司的运作方式。

三叶草的Flex

一切你在一个移动设备需要每月只有34.95€。

结帐您在哪里。不在柜台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收据并减少纸张消耗

始终通过4G或WiFi连接

Clover Mini

您紧凑而完整的POS解决方案,每月仅需34.95欧元。

紧凑型柜台付款系统

清晰的大屏幕

始终通过以太网,4G或WiFi连接

标签:Clover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