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tano商店将从2月起以vanHaren标志重新开业

时间:2020-09-07 15:17:32来源:
导读vanHaren收购的43家Brantano商店将于10月1日关闭,并将于2021年2月1日逐渐重新开放。从那一刻起,这些商店将继续以其新主人的旗帜出现。Van

vanHaren收购的43家Brantano商店将于10月1日关闭,并将于2021年2月1日逐渐重新开放。从那一刻起,这些商店将继续以其新主人的旗帜出现。

VanHaren表示,“尽最大努力”为尽可能多的Brantano员工提供工作。荷兰制鞋连锁店与社会伙伴一起表示,将尽其所能,针对员工的未来“尽可能仔细地制定最佳解决方案”。

Brantano是最大的时装集团FNG连锁店,在比利时拥有一百多家商店。通过收购43家门店,vanHaren将其在我们南部邻居的门店数量增加了三倍。布里斯托尔首席执行官Elise Vanaudenhove早些时候表示,他对Brantano的其他66家商店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