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nhumby的Eagle Eye为东南杂货店提供大规模个性化服务

时间:2020-09-04 14:59:56来源:
导读 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下一步,Southeastern Grocers正在寻求Eagle Eye Solutions和dunnhumby来实现促销的个性化,并加深对其客户行为和喜

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下一步,Southeastern Grocers正在寻求Eagle Eye Solutions和dunnhumby来实现促销的个性化,并加深对其客户行为和喜好的了解。这项合作最终将帮助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运营商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提供针对性的促销和奖励。

“在当今的环境中,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的承诺从未如此重要或重要。我们正在努力通过根据客户的消费习惯和日常需求来确保我们的报价和促销活动尽可能与每个客户相关”,Southeastern Grocers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Adam Kirk表示。

全球数字营销技术公司Eagle Eye是一家帮助零售商建立一对一客户联系的数字公司,将使用其AIR平台为购物者数据的交互和处理提供支持,而dunnhumby的客户数据科学技术将分析该数据以确定哪个优惠与特定购物者最相关,并且最有可能带来销售结果。

“要实现零售商成功竞争购物者的心智和钱包所需的规模的个性化,需要将所有客户数据与单个见解联系在一起。与Eagle Eye合作,我们可以为[Southeastern Grocers]提供智能分析和建议,以最好地与客户互动以取得最佳结果。”邓恩胡比北美地区总裁Jose Gomes说。

Southeastern Grocers的全渠道战略始于7月份,通过管理收据营销的英国软件提供商Ecrebo和Eagle Eye推出了收据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