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将更多业务推向B2B市场

时间:2020-09-03 15:24:52来源:
导读B2B公司已经通过新的在线市场策略应对这种流行病,以迅速扩大库存并满足对个人防护设备等新产品的需求。正如似乎已经深刻地影响美国企业的

B2B公司已经通过新的在线市场策略应对这种流行病,以迅速扩大库存并满足对个人防护设备等新产品的需求。

正如似乎已经深刻地影响美国企业的几乎每一个方面,同样是企业对企业的电子商务和B2B市场的发展也是如此,根据三部分组成的系列的第二部分数据和分析“该2020年B2B市场报告系列”由Digital Commerce 360​​ B2B最近发布。

我们看到B2B站点使用市场模型来快速向其分类中添加个人防护设备,而无需采购库存。多年来,B2B市场一直在推动B2B电子商务的增长。总部位于伦敦的支付研究与咨询公司iBe TSD Ltd.表示,B2B和企业对消费者市场共同将全球Web销售额从2018年的2.01万亿美元增长至估计的7.1万亿美元。IBe说,对等市场到2024年,包括eBay和AirBnB在内的总销售额将达到2400亿美元。

iBe表示,到2024年,全球B2B市场销售额可能达到3.6万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6800亿美元。相比之下,同期,全球B2C市场销售额将从预计的1.1万亿美元达到每年3.5万亿美元的预计水平。iBe表示,到2024年,eBay等点对点市场的全球销售额将达到2408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478亿美元。

但是,由于全球COVID-19大流行中断了供应链,各种商业产品的买家争相寻找新的在线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方式,因此他们越来越多地转向市场。“在大流行中,我们看到B2B站点使用市场模型托管第三方列表,他们用来快速向其分类中添加个人防护设备(PPE),而无需采购库存,不批发购买商品,不管理产品详细信息”,Forrester高级分析师Joe Cicman说。“所有的一切都由卖方管理,这些清单与网站上列出的其他产品融合在一起。”

标签:B2B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