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高地公司今天宣布收购LogistiPoint Consulting

时间:2020-09-02 15:29:02来源:
导读 新华美通 - 北高地,领导变革和转型咨询公司,今天宣布收购LogistiPoint咨询,领先的零售供应链和分销咨询公司,帮助客户实现物流和分销

新华美通/ - 北高地,领导变革和转型咨询公司,今天宣布收购LogistiPoint咨询,领先的零售供应链和分销咨询公司,帮助客户实现物流和分销业务显著结果。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LogistiPoint Consulting成立于2009年,为零售和消费品公司提供一种供应链咨询方法,该方法将远见卓识和分析性思维与协作实施过程结合在一起。对LogistiPoint的收购进一步加强了北高地在多个关键行业和领域的战略服务,包括零售,分销,供应链管理和运营效率。

北高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丹·雷登(Dan Reardon)表示:“北高地和LogistiPoint共同为客户建立持久的能力,并以转型为导向,与客户合作以应对其行业内的混乱局面。”“通过将北高地现有的供应链战略产品与LogistiPoint在工程,设施设计和人工管理方面的深厚知识相结合,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配送绩效改善解决方案。”

North Highland在2020年信标报告中的研究发现,85%的企业领导者认为运营效率是其组织内部转型的重中之重。这种伙伴关系反映了北高地在战略运营方面的投资,以推动持久的能力和客户价值。LogistiPoint和North Highland的产品无缝结合,将LogistiPoint的工程专业知识,工具和专有数据与North Highland的功能结合在一起,形成了针对客户的全面供应链计划。

LogistiPoint Consulting创始人Randy Moor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North Highland一起,通过提供全套解决方案来推动客户的转型,这些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客户,员工和操作人员来获得显著成果。“作为北高地,我们可以提供端到端的分销能力,可以解决客户最紧迫的战略,流程,系统和人员方面的挑战。”

北高地和LogistiPoint均被《福布斯》评为美国最佳管理咨询公司 ,两家公司均在消费品/零售,供应链管理和运输/物流类别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认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