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wfix可创造400多个新工作

时间:2020-09-01 15:25:04来源:
导读通过在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开设40家新店,到2021年1月底,Screwfix将创造400多个工作岗位。英国约30家新商店将为零售经理,服务助理和主管提

通过在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开设40家新店,到2021年1月底,Screwfix将创造400多个工作岗位。

英国约30家新商店将为零售经理,服务助理和主管提供300个职位,而爱尔兰共和国的10个职位将在同一时期创造多达160个工作岗位。

在过去十年中,这家贸易零售商每年至少开设50家商店,使其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零售商之一。目前,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拥有680多家商店,正朝着实现800家商店的长期目标迈进。它还在爱尔兰共和国拥有五家商店,并于今年初开业。

被列为必不可少的零售商,Screwfix在锁定期间能够保持其商店营业。

Screwfix首席执行官John Mewett表示:“对便利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意味着我们将开设更多的商店来帮助忙碌的客户完成他们的工作。我们知道时间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金钱,而这些在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开设的新商店不仅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和确定性,而且还使我们能够为当地社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最需要它。”

标签:Screwf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