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l被选为M&S的战略内容合作伙伴

时间:2020-09-30 15:12:55来源:
导读Marks&Spencer与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电子商务多语言内容生产领导者Quill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交付Quill市场领先的优化内容,这

Marks&Spencer与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电子商务多语言内容生产领导者Quill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交付Quill市场领先的优化内容,这将支持M&S加快M&S增长的努力.com。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M&S将利用Quill的能力以无与伦比的速度,规模,质量一致性和效率为M&S.com制作在线产品内容。经过优化以最大化在线销售的高质量网站内容对于M&S推动其网站增长的计划至关重要。

M&S选择了Quill来交付50,000多个高性能内容,而所有内容均以Quill一流的转换率和搜索引擎优化专业知识为基础。该内容将交付两年,其中包括产品和类别描述内容,以及在线客户购买指南。

优化这些重要的预购内容,例如产品说明,有望在其购买过程中推动M&S网站访问者的更多比例,不仅增加在线收入,而且还提高了M&S所有推动流量的营销活动的ROI。访问其网站。除了这种合作关系,M&S还致力于继续建立其数字营销能力。

作为行业内唯一大量生产电子商务内容的专家,Quill已与世界上超过240个其他领先的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品牌(包括eBay,Tommy Hilfiger)证明了其解决方案的效率和影响力,从而确保了这一合作伙伴关系,路易威登,约翰·刘易斯,MATCHESFASHION和马克·雅各布斯。Quill屡获殊荣的内容制作模型创新地将先进的效率驱动技术与世界上最好的编辑人才相结合,从而能够快速制作出大量的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内容。

M&S.com产品内容负责人Stuart Stiles说:“客户的购物习惯已经改变,数字化趋势已经加速,这意味着确保我们网站上的优质内容变得更加重要。Quill是SEO(可用于网站的产品说明)的领先供应商。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与Quill合作,在质量,协作和速度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我们期待继续合作。”

该合同是在最初的一年期限内完成的,在那期间Quill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为M&S创建了20,000个独特的产品说明。通过聘请由200名自由内容创作者组成的经验丰富的团队,并将其集成到M&S的电子商务系统中,Quill保持了24小时优化内容的周转时间,平均质量得分达到了99%,这意味着与该品牌的说话的语气。M&S购买团队的季节性情况介绍会也确保了对该品牌产品范围和产品创新的高度熟悉。

Quil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d Bussey表示:“我们能够为英国顶级零售品牌之一的加速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对于所有零售商而言,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赢家将是那些迅速转向数字优先方法的人。M&S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那段旅程中扩大与他们的互动。”

标签:QuillM&S
最新文章